2007-10-11 09:47:26§~。紫〃冥。響。~§

★終於☆









很快









7年多了









跟妳。。









熟識很久了。。









國中。。









妳是被遺棄的小孩。。









我。。是妳的避風港。。








妳。。總說我最疼妳。。對妳最好。。









是的。。我不否認。。我確實很愛妳很疼妳。。









在我心裡。。沒有人可以取代妳的位子。。









到現在。。依舊如此。。就算妳說要放棄對我的依賴。。









但我依舊會在買東西時想到妳。。吃東西時。。不知道妳喜不喜歡吃。。









很顯然的。。妳說的放棄在我心裡。。確實是有殺傷力的。。









這段時間。。短短的2個禮拜多。。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









我真的該放棄了。。那些美好時光。。









已經是過往雲煙了。。









酸甜苦辣。。我們都經歷過。。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妳。。我從來沒有放棄妳過。。









不要自己先放棄自己。。


























互相依賴。。互相傾聽。。互相訴苦。。









這是以前單純的我們。。我以為可以一直安穩下去。。









我以為我們會很好。。好多好多的以為。。天真的以為。。
















終於。。我選擇放下了。。









終於。。我可以開始開懷的讓妳離開。。









終於。。我也離開對妳的依賴了。。









終於。。我們變回平行線了。。









終於。。我們沒有任何交集了。。




















終於。。我也放棄









。。妳。。&。。我。。


















































這世界不是妳想像的那樣。。









執意的事。。沒人能阻擋妳。。









我了解妳。。我可以包容妳。。









我心疼妳。。所以我讓妳依賴。。









我只是希望妳好。。希望妳笑。。









希望妳。。注意身邊。。永遠都有我的陪伴。。









不過。。妳放棄了。。









妳堅持。。所以我離開。。









我離開妳的生活圈。。









妳離開對我的依賴。。









還是要告訴妳。。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沒有我。。記得。。









好好過生活。。









好好保護自己。。









好好珍惜自己。。









好好的。。一直都要好好的。。









可以嗎?!



















































給我最親愛的妹妹









這是我最後一次降子叫妳。。









。。北鼻妹妹。。









。。要乖喔。。

























心嬤 2007-10-18 21:43:11

哈哈....這裡變成專屬留言版囉!!
我不知道育達怎麼去耶= = ㄆㄆ
我怕我會迷路!!

to:台
死孩子.....居然沒我的手機..
唉~人老了  我是獨居的老人呀><
沒手幾  跟不點要啦!! 
因為在這也不方便透露
小及也壞了 哈哈 所以沒辦法上現
我只有msn啦!! 

版主回應
哦....育達在山上的鄉下~~~~

唉~~~
2007-10-21 23:47:39
§ Mr ` T § 2007-10-18 17:31:35

"衝妳這句話" 我下次就"特別去找妳"

我哪知道育達在哪裡==!!

去找妳我們要幹麻

苗栗哪裡好玩阿?

阿還是我又要自己去網咖 自己去找樂子ˊ^ˋ

re:阿嬷
上禮拜日跟這禮拜一阿

手機 不是拉 我沒妳手機阿

(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回覆的很快)

版主回應
喔~OK的啦!!!

苗栗阿~沒啥好玩的說!!!!

不過我可以請你吃飯啦!!!

好啦~不來也罷~這邊真的很偏僻!!!
2007-10-21 23:45:23
心嬤 2007-10-18 16:51:20

呵呵....怎謨說的那麼嚴重唷!!
安啦!!還有我囉 呵呵


to:台
你上禮拜幾來的??= =
 聯絡不到我。。。。你說手機嗎?

版主回應
這是間接一次回覆2個人嗎?!

這個屌!!!哈哈哈哈!!!!

吼~大家發揮慈悲心吧~

來看我一下好嗎?!
2007-10-18 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