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10:07§~。紫〃冥。響。~§

§ ~。。不能說走就走。。 ~ §

























男:愛犯了錯 我不該讓你難過 
能不能現在就 擁你入懷中


女:你的愛太匆匆 你的愛太沉重 
對你的期待 又害怕成空


*男:從你眼中 我看見自己的放縱 
無心帶給你的傷 自己也不懂


女:停止這一切折磨 別讓眼淚將我淹沒 
男人殘忍的眼眸 看不見女人的痛


男:我不能面對世界沒有你的空洞
(女:你怎能說來就來)
男: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期盼和衝動 
(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男人該有的手 
(男:我沒有忘過)
  也忘了男人應該有的執著
(男:有的執著)


男:愛不是激情過後殘留下的傷口 
(女:你怎能說來就來)
男:只求能再度擁抱你溫柔的笑容 
(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曾經愛過的人
合:為了愛一個人默默承受 背叛的傷痛*


合: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合:對你的愛 不能 說走就走





























誰說我失戀了?!我沒有阿!!!









沒開始~怎可能失戀呢~你說是不是阿?!<ㄟㄟ~知道我再說啥的別戳破我阿!!>










哈哈!!!!!










很欣慰~大家這麼關心我~~~~~雖然我的頭很痛!!!









不過看到你門~我心情就好很多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啦!!!畢竟~習慣不好戒嘛~~~~~









不過顯然我今天頭不再劇痛了!!!









隱隱的痛而已啦~~~~不過~頭髮真的不值錢!!!










ㄑㄑ......











我只能說我是倒楣的傢伙!!!!!










祝我好運吧!!!


























繼續過我的單身生活.....<單身~~1年多了耶!!!!>










持續中~~!!!!













在此~~~~~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小妹給您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