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3:45:21§~。紫〃冥。響。~§

§ ~。。是非〃。。 ~ §











你知道嗎?!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已經成熟了~








實際上~你是最幼稚的!!








別以為天真永遠跟隨你!!當你被這殘酷社會摧殘時~








你已不再單純~甚至天真無邪!!!


























對~我是外柔內剛~








我承認!!我不是個肯低頭的傢伙!!








但~必要時~我會勇敢承認自己的錯誤!!








我想有後悔的事~更不想加諸到朋友身上~~~








寧可一個人承擔冷漠~冷朝熱諷~也不願意朋友替我擔!!













人生真的沒啥好計較的~真的!!!








你可以盡情的發揮你的情緒~








在沒有人的時候...你甚至可以~將枕頭~變成面紙~!!!















一個人的寂靜~~~我正~獨自~享受著~








再這~此時此刻!!!!
































真的~人真的要睜大眼睛~








辨明是非~善惡!!








不要搞不清楚狀況~




















真的~乖~~~聽我的小小奉勸吧!!
























是非善惡~














請搞清楚!!!










§ Mr ` T § 2007-04-28 01:41:46

外柔內剛!?:)......

版主回應
嗯~怎?!

不信嗎?!

我外表大概給人很脆弱~很依賴的那一種

但是~我卻是獨立~不是嗎?!

你懂得啦@@
2007-04-28 01: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