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19:20§~。紫〃冥。響。~§

§ ~。。三秒鐘〃。。 ~ §










這陣子~看你~一直為她~心情不好!!








當初的當初~我跟你說過的話~








雖然是狠了點~~~~








不過還是~希望你~不要錯下去!!








你確實很愛她~不過~你忘了~當你愛她的同時~心裡居然還有我~








你後悔了?!你心碎了?!我只能說~一切你要自己擔當起~








畢竟都幫不了你~~~








朋友那麼久了~我不是不懂你~








這個道理~你比我清楚的!!








我是嘴硬~我是心疼你~








但我覺得~你還是得受點教訓~~~不然不知道乖!!








替你默哀~~~~三秒鐘~~~~~








你為了挽回她~想必~用盡力氣了吧!!








ㄟㄟ~哥~~~








想清楚~自己未來還有很多目標!!








找點事情作吧~看開點好嗎?!








妹之前跟我說~你想看看我!!








但怕看到我又.....








SO~我決定~這陣子~就把我當隱形人吧!!








雖然我一直以我要學測為理由....








我也很想好好的安慰你~~~








不過~現在的我~沒有這個立場去~安慰你!!!!








唉....








這三秒鐘~屬於你的!!!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