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8:13:30§~。紫〃冥。響。~§

§ ~。。節奏。。 ~ §




前進。。努力。。奮鬥。。






奇怪。。 。。 為何大人們的想法總是降奇怪呢??







猜不透咩。。 。。









好歹我也待在這世界上快。。年了吧。。。。 <呵呵>











不要連我穿個短褲也要東叫西叫的好嗎??整個就是怪人一個。。 。。










無奈阿。。 。。 如果說我今天是個胖子的話。。 。。









叫我別穿短褲。。 。。 我絕對接受的。。 。。










只是。。 。。 就是時代不同押。。 。。 觀念。。 。。










就降死板。。 。。 吼。。 。。 真的非常的受不了。。 。。



















將是3年級了。。 。。 好快唷。。 。。 原本。。 。。













我媽打算讓我讀完這學期而已。。 。。 雖然辛苦。。 。。













但是。。 。。 這是我的選擇。。 。。 拼吧。。 。。













其實阿。。 。。 重點是ㄚ。。 。。













唉唷。。 。。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錢咩。。 。。













我的薪水。。 。。 居然。。 。。 少了2/1。。 。。













嗚嗚。。 。。 可憐的小孩。。 。。




















o~night to night 快醒過來 不要去愛~yeh

多麼希望那彩虹 是一座橋
可以躲進我夢想的城堡
還是會想你 翹起的嘴角
不知什麼能替代的了

我的生活總是被 思念所纏繞 喔哦哦
在那條下著雨的街 突然明暸
想太好 愛總等不到

一二三四轉啊 愛的像個傻瓜
時間不可能停下 我也只好在這裡等著
風啊 摸摸我的頭髮 擦乾眼淚吧
痛著 笑著 轉啊轉啊
愛的像個笑話 沒有人會在乎的
難道我還有一點牽掛著他
騙自己說不怕還是算了吧
痛著笑著 繼續走吧













。。愛像傻瓜。。













真的是傻瓜。。。。哈哈。。。。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非你莫屬。。











。。純粹覺得很好聽而已。。













呵呵。。。。





























每個人打從出生。。。。就是獨一無二的。。。。








無能改變的。。。。當然。。。。命是靠自己掌握的。。。。










但是如何拼湊的好。。。。就要看你如編揍你的樂譜。。。。










人的一生。。本來就不可能平平順順。。總有些高低起伏才顯得精采。。











我喜歡我的樂譜。。。。因為有很多不同的音調起伏。。。。










雖然艱辛。。。。卻有苦盡甘來的味道。。。。










酸酸的。。澀澀的。。。。就連升降記號。。也顯得特別不一樣。。











急促的樂聲。。。。緩和的樂聲。。。。











我的節奏。。。。由我自己決定。。。。











我喜歡慢慢編織著我的節奏。。。。我喜歡讓它多采多姿。。












音樂精靈們。。。。不停穿梭著。。。。在我身邊。。。。












更自然。。。。更精采。。。。更活潑。。。。更可愛。。。。












你呢。。。。和我一樣嗎。。。。






































。。希望我會。。越來越快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