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3:18:07傻氣a喬茵

寶寶

        告訴大家一葛小祕密噢 
    
        我肚子阿!有我跟我老公愛ㄉ結晶

        而且他已經一葛月多囉=ˇ=
  
        我超期待他ㄉ到來
   
        願他的到來可以帶給他身邊ㄉ人好運
  
        我跟小慈慈都在那邊猜到底是男ㄉ還是女ㄉ

        我比較希望是男ㄉ 但是小慈慈說女ㄉ比較好

        兩人就鬥嘴喇 >< 生氣!!

        沒想到我竟然要當媽媽惹ㄝ
  
        這是我作夢都沒想到

        我比較擔心他爸爸個性依然都不改

        我很怕我小孩生下來之後他還是沒當爸爸ㄉ樣

        不管怎ㄇ樣他都是我跟小慈慈愛ㄉ結晶

        寶寶爸媽永遠愛你︿︿   

         

               

上一篇:『剛辦抖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