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1:46:35廷╭★

崩潰... 哭了...

今天放學很早就回家...
奇怪的是... 怎麼沒看到爸爸的貨車和弟弟的摩托車...
我就回家 看電視...

看沒多久... 就接到姊姊的電話...
說爸爸工作受傷... 手的骨頭斷掉... 去開刀了...
現在在恢復室... 我突然很心酸...

雖然平常和爸爸不是很好... 很少說話...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他... 弟弟去照顧他...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又幫不上忙... 又沒工作!!
我要找工作... 讓爸爸不用擔心我...
我可以照顧自己... 可以幫忙賺錢...
住院也要錢... 我想要工作...

後來姊姊又打電話來 說爸爸在住院了...
現在用鐵條固定住...
住在長庚醫院... 我有空在過去看他...

後來朋友密我... 和她說了事情以後...
我就崩潰了... 一直哭 一直哭... 好難過...
真希望我可以幫忙... 真希望事情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而不是我爸身上...

昨天才和我姊去醫院... 聊到想出國玩...
我們也才開始想要存錢自己出國玩...
可是今天爸爸就受傷住院... 我想還是別想了...
先過這關吧... 我要堅強起來... 這是場磨練 我要更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