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1:43:37 妮媲媲* 

 結束.



我從沒說過我對妳忍很久 ?
這句話 .
你似乎在狀態打說 妳忍我很久你不想說罷了 ?
做一套說一套又是誰 ?
什麼叫我自由威 我最行 ?


講的你很委屈
該死的每次你不開心我都跑去低頭
哪次你來了 ?
你悶了掉頭就走至少我不會像你在狀態打
隨便你 每次都這樣 ?
好幾次你都這樣 我就是不想講而已 ?


OK 氣話 ? 那你怎不說完氣話來跟我認錯 ?
錯的是我嗎 ? 我難道就不能張嗎 ㄎ ?
你說你打從難過 我看你很蠻酸的啊


愛心的事情 我不在你們也衝比我快 ?
花園的事你也要扯是囉 ?
就說屋主難當 你他媽不來當看看 ?
懂不懂先來後到 ?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跟我扯
那我不就被煩死了 ? 你們每個人都顧自己
顧自己有沒有幹部 誰來想想我 ?


在你眼裡我自由很厲害 有時候只是玩笑,
誰沒開過誰玩笑 我也會跟李韻希說 韻希你愣逼啊
韻希也會說我很爛 * 小楓也會說 喬蠢你這愣逼 ?
我都知道他們在開玩笑所以我也沒怎樣 .
你如果不開心 你早就該在我開第一次的時候說了
而不是現在拿來全部反駁 ?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就成全你吧
你說的我很崇高 完全不把姐妹的感受當一回事
那我還真抱歉讓你卑微了 讓你卑微了這陣子的四姐妹


你說的我都反駁 我說的你沒反駁嗎 ?
沒打到報台是因為不想擴大 ?
扯扯扯扯一堆 始終沒結果 ?

摁都我說的商人 你就沒說話傷我ㄎ ?
講話酸 你不用去跟迪西獎什麼我也不會酸
不要每次都要人家配合你 心情不好大家忙著安慰
心情不好大家都沉默.

遇佈道吧ㄎ
自己好自為之 :)

摁在你眼裡我就是那種很自私 完全不去想別人感受
死愛面子 自由為就自以為很行 .
抱歉讓你瘦了委屈囉 : )
2008-10-26 22:59:34

罵大妮得她媽的都給我去死

ㄍㄢˋ


娘娘乖哦
奴婢秀
不要理他們

小喬 2008-10-26 14:08:56

北小喬怎了

?

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