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23:52:17[*瑜*]

[雙聖日子]

剛進雙聖什ㄇ都不懂

動作也很慢

現在懂比較多了

師傅们也會叫我如何分辨牛的伸熟度

很多事都是做了才知道才會記得

我從沙拉區.到油炸區.控單到後面的煎烤區

現在都可以慢慢的到煎檯煎牛排了

偶爾還是會太深

就又回烤ㄌ

我要趕快學會去判斷深熟度

軟度是幾分熟

我要加快腳步快學會

我覺得我的動作還是很慢

我要努力讓動作快一點!!

 

在外面上班

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有很多地方是不了解的

再高中的時候就應該多讀一點

而不是等老師教

在外面讀書才發現也很多東西

是在學校沒學到的

在外面真的學比較多

偶爾還是會想回到高中生活

覺得高中很好玩

一ㄍ人在外工作唸書

朋友都在各地

見面機會很少

覺得好孤單喔

以前大家總是嘻嘻哈哈

過每一天

現在大家都各自交到自己ㄉ朋友

也有自己ㄉ是在忙碌

希望有控大家能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