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1:47:25ⓕⓔⓝⓖⅡ

最近什麼鳥天氣



不知我家小38有沒有穿多一點睡覺?!

妳是否知道妳家紅毛我啊!好想念妳~ 因為我們將近5天沒見面了

今天就可以看到我可愛的老老婆了!哈哈 Q.

最近很冷 妳可要多穿一點喔!知道嗎? 不能像小孩子一樣不聽話喔!

我還以為我會拖倒快3月才找工作

沒想到 我離開熊一不到半個月卻找到工作了

沒辦法 我媽硬要我趕快找到工作

要繳錢給她 哀 真是可悲啊! 人生!!!

但 誰叫她是我媽呢???

一陣冷風吹過 嗚~~~ 冷死囉!

離家很近 所以算很輕鬆了啦! XD哈哈.

但跟老婆相處還有見面的時間 都減短了 ㄆ 害我都忍不住想見妳一面的說

不管不管 今天要給我個大大的擁抱吧!好嗎? 水某~

再來個溫柔的 吻 吧! 

我最喜歡老婆的唇了 厚厚QQ的 感覺真好啊!

好欠打的感覺    K

雖然情人節過了 但還是要說 情人節快樂!

哈哈 重要的是...永遠要快樂喔!

不能不快樂喔!

聽說老婆有送我一件外套 哇靠 我太感動了我~~~實在是太感動啦!

我卻啥都沒送 會不會太過分? 但我有那份心就足夠啦!

謝謝老婆的體諒 啵 ~~

但我有買金莎給老婆 希望老婆別嫌棄喔! 呵呵 ︿︿"

老婆 我愛妳 情人節快樂喔!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老婆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