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9:24:44ⓕⓔⓝⓖⅡ

我們



最近的我們是如此的甜蜜 

但在幸福甜蜜的當中 依然還是會有爭吵的存在

有時會因為小事情而我們引發戰爭 [還沒到打架=   =]

都互相說對方都不體諒

呵 或許我們都該檢討吧!

左邊是我 右邊是老婆
左邊是我 右邊是老婆



有一天一起買了一樣的情侶鞋

老婆一直說要買這雙 那我也辦法了 我只好買來穿了

說實在的 我本身不是說很喜歡穿帆布鞋 

所以剛開始穿還是有點不自在!

阿哈 老婆穿 超適合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QQ

在照片裡的這一天 我們先跑去看了"長江七號"

嘿嘿 好好看又好好笑又好感動!

ㄆㄆ...

我跟老婆都哭了 雖然到最後是以喜劇收場

所以我們到底在哭啥麼?ㄆ?

看完電影我們跑去玩保齡球 

第一局我贏老婆 第二局換老婆贏我了 QQ

老婆超不會手下留情的啦! 嗚 都這樣欺負我

哈哈 老婆還一直說自己不會玩 到後來還不是贏了我

其實我也不太會玩 所以算是爛比爛 痾痾=      ="

我想明天去亞運玩喔![保齡球]

因為真的會玩上癮 好像毒品喔!我的媽~~~

明天老婆休假 要陪老婆 嘿嘿

我已經變米蟲了 過年後要再找工作嚕!

熊一的夥伴們 還是有幾個好麻吉的還在裡面做

我是不能講什麼 但我還是會與你們同在的

星仔 冬瓜 小暄 小如 小鍾 老鳥就屬你們最老了 要加油啦!

小奇 小宇 小孟 等一堆 雖然你們才剛來沒多久

只能怪太晚遇見你們最後來的吧!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走 原因有很多 但最大的原因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你們做久了就知道了 人的另外一面自私!

不好意思喔!其中有好幾段小插曲了一下 哈哈XDDDD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最近什麼鳥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