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3:32:24ⓕⓔⓝⓖⅡ

嗯 我們也有恩愛的時候



11.25 老婆沒上班請假去唱歌 

到了下午還騎車去錢櫃接我家大小姐[那時候是空班時間]

結果我們去吃蓋飯 嗯...超好吃的啦!

我就一直問老婆說: 老婆,今天會等我下班對吧?

老婆就一直開玩笑的說 不要不要...

然後我就有點想叫人家幫我代班

哈哈 我盧了經理很久 經理才答應的

喔耶!~~~太棒了

好久沒有假日跟我家的寶貝出去了 哈 好幸福呢!

嘿嘿 是有跑去恩愛了一下啦!

----------------------------------

到了晚上8點多左右 我們就往徒步區走...走著走著

之前就一直想吃便所 很多人都說很難吃

所以就想要來吃看看 是不是很難吃囉!

我忘了我吃了什麼 我記得的是...什麼牛奶鍋的

我是認為還OK啦! 不會差到哪去 這倒是真的...

我還買走了一個尿壺 哈 就是白色那一個 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餐後有一個小冰 但我們自己有再另外點一個冰

之後最後一個我們自己點的冰 上了以後 我跟老婆嚇到了

因為太大個了 多大個呢??? 忘下看吧!下面有圖片

就因為它 害我隔天感冒發燒了 ㄟ害喔![因為吃太多冰了]

但我們還是沒吃完就閃人了 因為實在太大啦!

那應該是4人份的吧!

連隔壁桌的媽媽也一直看我們 還說什麼 我們一定吃不完

擺明就是要看我們的笑話嘛!

所以我才逞了一點強 把它吃了一半 不然我真的很想趕快走 不吃了

它馬的 我們在要下樓梯之前 

老婆好像有聽到那媽媽說: 妳看 他們都吃不完

淦妳娘哩! 干妳鳥事喔???干妳屌事喔???

那是因為老婆在我旁邊 我才保持沉默的 不然我不會對妳客氣

哈哈 好笑 我想我也不敢怎樣吧! 還真會說話啊! 硍.

上一篇:

下一篇:只想愛妳

公主小妹=>麥卿穗 2007-12-14 01:07:37

那是在哪呀~很特別耶~~說一下地址吧^^最好是有地圖喔^^

版主回應
那是便所 =     =

在中壢市區的徒步區上 

應該有很多地方都有便所吧!

我沒地圖 抱歉
2008-01-20 22: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