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7:19:21ⓕⓔⓝⓖⅡ

黑眼圈



最近黑眼圈真的很重很重 ...

也我媽公司的服務生 [小萱] 都看得出來

說到這位小萱 他比我哥還小耶!

差不多只有20還21吧!才大我幾歲而已

既然有客人把她誤認為是我媽耶! 哈哈[好笑]

有這麼像嗎?呵.

她真的很搞笑 太白吃了! 所以很搞笑

感覺我哥對她有意思的感覺喔!哈.

最近有可能很晚才睡 所以才會導致黑眼圈越來越重 ㄆ.

記得有一天 半夜五點才睡 那時天已經亮了 我才睡

人家都要準備起床了!我卻才要準備睡覺呢!

難怪黑眼圈一直纏繞著我

週休二日上班都沒啥精神

睡不到6個小時就被挖起來了

因為要趕去上班了

可憐阿我...睡眠不足

趁這幾天好好補眠 睡晚一點!

上一篇:神鬼奇航3

下一篇:明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