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5:52:17ⓕⓔⓝⓖⅡ

最近



最近最近最近...

郭小龍和小安的事 很讓我無言

該怎麼說你們才好?

郭小龍昨天密我,跟我說了...小安想與你合好[復合]

那時我在睡覺,沒看到

之後起來才知道

你說你拒絕了!做朋友就好

哀...還真不知道怎麼說你們才好耶!

一下那樣 一下又這樣

小安~我只能說妳的心太混亂了!

妳需要的是什麼妳知道嗎?

妳需要的並不是只有依靠而已

妳也必須要很愛很愛他才行啊!

我看得出來,郭小龍很愛妳

但是...他一旦做了什麼決定

好像似乎改不了了!

雖然你們年紀都比我小

但是...想法至少要成熟吧!

我都不夠成熟了!你們反而比我更不成熟

真是有點好笑 ︿︿"

你們還有沒有緣,就要看你們自己做的決定了!

我是希望...

郭小龍是一個不錯的男生

而小安妳,妳更不用說

妳這麼的善良 去哪找呢?

所以...很希望再次的把你們湊成一對

哈哈...好像不是我說的算耶!   抱歉抱歉抱歉

上一篇:發燒

下一篇:呵 我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