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1 13:33:36小亂

Dear Reds

Dear Reds:

那場比賽給我的感覺極為複雜。你們的表現差強人意,但因為Murphy射進那顆點球,讓我有一點想要全取3分的奢望。殘念啊~~

初見到你們,是在Anfield的綠茵球場上。穿著傳統紅色球衣的你們,無疑的就是傳說中那支驍勇善戰紅軍部隊。幾個精準、迅速的傳球就以深得我心,當下就決定要全心全意支持你們。

現在,你們正處於一個尷尬的時期。季初的12場不敗神話早已是過眼雲煙;眼前,我們需要面對的是─9場不勝的戰績。贏球真的會贏到麻木,但每次輸球,心都是狠狠地給他痛一下,我們已經兩個月沒在英超聯賽中嚐到勝利的滋味了。

不知道遠在England的球迷做何感想?但在台灣的我們已經精疲力盡了。比賽結束時,大家還是很有默契地聚在版上,但並沒有太多的交談與評論,我知道大家已經沒有力氣可以生氣了。這時候最好是默默灌下幾瓶的Carlsberg,早早回床上睡了。(連喝啤酒都要顯示自己是個紅軍迷)

這段日子很難熬吧!不過我會再這裡一直支持你們的,經過這兩個月,喜歡你們的決心更堅定了。沒叫你們是讓我一見鍾情的那支紅軍呢!加油吧……Cheer up, you`ll never walk alone.


Your sup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