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3 03:35:27小亂

自言自語─談世足話德國

小亂:耶…終於把德國在世界盃的所有比賽都看完了耶!
大豆:對啊對啊,真是值得慶賀。
小亂:你覺得他們對沙烏地阿拉伯那場怎樣???
大豆:唉~~德國隊踢的比熱身賽還輕鬆。
小亂:是這樣沒錯,但我覺得德國隊一點都沒有放水的打算,他們90分鐘打下 來都非常有組織。
大豆:嗯…尤其是卡恩,看沙烏地阿拉伯的射門次數,他根本就可以閃到一邊涼快去了。可是他還是全神貫注,一點都不馬虎。
小亂:這就是德國人的精神啊!
大豆:這場比賽德國總共進了八顆球耶!據說這是世界盃近年來最懸殊的比分耶!
小亂:老實說,看到第5.6個球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了。但老將Bierhoff那一腳精采的抽射,讓全場瞬間都醒過來了呢!!
大豆:沒錯…那球實在是太精彩了,在那種距離,誰也沒有想到他會忽然的用腳尖抽那麼一下,連主播都稱讚〝這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小亂:Schneider的自由球也很棒啊!你可不要忽略囉!
大豆:我怎麼可能會忘記,Schneider可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耶!他的右邊路的突破和助攻能力超強,更是角球、自由球的專家,在冠軍賽時,他是德國隊發揮得最正常的球員呢^^
小亂:我是在講他的那顆自由球,你扯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
大豆:好啦…那個位置的自由球對他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了,主播都已經說是半個點球了(P.S.)。那個弧線實在是太美了,剛好落在遠角,這種球很難接耶!
小亂:我又想到巴西v.s.英格蘭,小羅的那顆自由球了@@
大豆:你夠了喔….今天的主題是德國,德國啦!!!!!!!!!!!

(這時,愛德華從外面走了進來)

愛德華:你們在講什麼啊???聊得那麼高興。
大豆:喔…我們正在談論世界盃上德國隊的表現啊。
愛德華:德國!!!!哈哈哈~~~~我愛Ballack!!!!
小亂:對啊…講到德國,怎麼可以忘記他呢!
愛德華:記得期末考的前一天,剛好是德國v.s.南韓的那場,我說什麼也要看坦克怎麼教訓泡菜,所以就不顧隔天的物理化學,拼死命地也要看晚上的重播。
大豆:嗯…真是不怕死的傢伙。
愛德華:結果當然是令人滿意啦,坦克是順利的把泡菜壓爛了,靠得便是Ballack那顆精采的致勝球啦!
小亂:沒錯沒錯,我還記得很清楚,右腳一踢被李云在撲下。沒關係,我還有左腳,再補一下就進了。
大豆:嗯嗯嗯….我高興到從椅子上跳起來耶!!!
愛德華:還好德國贏了,要不然想到隔天的考試我一定吐血而死。唉~~結果我隔天一早醒來,胃一陣狂痛,差點死掉。
大豆:有沒有怎樣啊??
愛德華:只好忍痛到學校去,還好考完第一節後就好多了。


小亂:其實,我剛開始沒有很喜歡德國隊耶!
大豆:我也是啊…但我感覺到他們有一股特殊的精神,讓我不得不去欣賞他們。
小亂:或許就是那股務實不華的民族風吧!
愛德華:我個人倒是非常欣賞他們優秀的組織能力。隊中由於沒有真正大名鼎鼎的球星,所以耍個人秀的機會就相對的少了。球員之間彼此的默契配合就顯得相當的出色。
大豆:你們有沒有發現,時間不早了耶!
小亂:哇~~~糟糕,再不睡明天又要呈浮屍狀態了。那今天就到此結束囉!!晚安各位。
愛德華:真是的….他竟然先溜了!!!ㄟ…大豆…..
大豆:zzzzzzz…..
愛德華:豬喔…說睡就睡,算了,大家晚安啊….改天再聊。

P.S.點球就是所謂的十二碼罰球,這是大陸的講法。另外,他們的任意球就是我們所說的自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