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9:28:50釩碩`

哈 更酷的在這裡!




哈哈哈    這個地方 超讚的!

 

哈哈 就是從這瓶伏特加開始!     大家 超嗨的!

哈 是我家老大!

 

哈這時候的小潘 還沒倒 ..  我們聊的超開心!

一直說我懂他..  哈哈 因為 他現在的心情跟我很像!

 

=   =   一群賭鬼  哈哈哈

 


 

哈哈 開始臉紅了  ..    我家老大 臉好像都沒紅到耶  ..  哈哈

 

哈 調一下    喝掛它巴!
    哈哈 超讚的!

 

中間還有放煙火喔! 哈哈哈

 

超炫的啦!! 哈哈

 

 

....  現在是怎樣!?
  我怎麼抱著我家老大在睡覺! 哈哈

別誤會 肯定是我太冷了!!!

或者說 我們感情好也可以! 哈哈哈哈

 

哈哈 搞笑喔你們!  哈哈 我看照片 一直 對著螢幕傻笑 哈哈!

 

哈哈 真的是帥翻天了!!

 

哈 也帥翻天了!! 



超酷炫的啦!!  有沒有看到 每個人的頭法都變形了!?

哈哈 超強的風 ....  超酷的!

 

找了一個路人甲幫我們照團體照 .. 結果!

怎麼照這麼遠啊! 看起來好不清楚! 哈哈哈

技術有待加強喔!

 

 

哈哈 最後 我們都有平安的回家!!!!!

YA ! 開心 就是這樣 !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