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17:38-*-幸福人-*-

好白目唷

今天一整天的活動組訓練~~

快累死我了!!

台客舞在我的建議下改了新舞步 = =

真的很累!!!!!!!! 累死了!!!!!

後來到五點終於結束了!!

走暖中路時還照了很瞎的照片~~



我跟耿耿十指交扣~~

從背後看 好像GAY唷!!

哈哈 > <


後來我就跟詐騙去接上找TAKO~~

買了很多東西~~ (他們一直看衣服)

TAKO還買了好多的衣服 = =

我們就先去廟口吃飯

我們先吃加俚飯

吃完後就說 (好!!去吃”剉冰”)

結果隔壁就是 = =

那個工讀生就直接拉我們了 = =

哈哈~~

吃著吃著~~ 跟那個工讀生聊了起來~~

他也說詐騙笑點低!!

我們就在吃的時候他一直喊 (要吃冰嗎?! 裡面有位子唷!! )

我們就在猜拳 去跟他說 (在吃呀!)

結果.............我輸了 = =

我就去問他~~ 他就笑笑的看我們~~

後來我看他喊的很辛苦~~

就幫忙他喊!!

我喊說 (要吃冰嗎?! 很冰唷!! )

哈哈!! 他就超無言的!!

我還跟他合音耶!!

反正超丟臉的 = =

很白目!!

後來去何嘉仁!! 大購物!!

買了一千多元!!

得到了一張VIP卡!!

哈哈 > <

超誇張的 = =

買了很多”台客精神”的東西

超爆笑的~~ 啥東西都有~~

鏡子 梳子 胸章 指甲剪 貼紙~

超多超多的= =

哈哈 > <

還有藍白拖鞋 (我沒買)

後來去麥當勞分戰利品之後~~

就回家看星光啦!!

昨天去台北沒看完整 = =

所今天我一定要看!!

一到公車站時~~ 深美國小的車就來了 = =

真是多到誇張 = =

太可惡了 = =

哈哈~~

明天還要去學校!!

累壓~~ 煩壓~~

上一篇:再見了~~ 我的高一

下一篇:幸運壓!!

§”饅頭〃...[☆] 2007-07-05 13:25:12

連連連連到這來了

雖然陌生

可是看到你這篇文章我不禁大笑XDDD

版主回應
你是.............
哪位呀?!
2007-07-06 11: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