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31:18-*-幸福人-*-

再見了~~ 我的高一

今天是高一的最後一天!!

很..............HIGH~~

一大早我就穿著便服到學校打球!! (坐公車大家都在看我 = = )

接下來就開始HIGH拉!!

因為有終極大處罰!!

從麵包蟲裡抽號碼!! 決定要玩啥!!

有 芥末吐司 滴臘 水球 冰塊 拔頭髮!!

哈哈 > <

結果玩到最後還是移植玩水球根冰塊!!

王偉被滴臘!! 還是被"ㄟ~~"唷!!

哈哈 > < 還有EACH跟冠逸去拔"ㄟ~~"的頭髮

真是可憐呀~~ 是處罰人害是被處罰 = =

後來許豬不敢碰麵包蟲~~ 快笑死了 !!

後來他就被全班完一輪!!

ENDING~~相信大家都知道巴!!

真是................爽呀!!

哈哈> <

我拿大水桶蓋他頭耶耶!!

真爽~~

後來結業式我快瘋了!!

真的好熱唷!! 又很忙~~

忙著拉人 = =

還莫名奇妙的跟學弟混熟了!!

後來放學跟詐騙去台北 搞科學營的東西!!

真的很累~~

我的高一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 <

還滿精采的!!

上一篇:"交大"一日遊

下一篇:好白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