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9:27:00李動動

女強人 

 



 今天下午 4 : 30 柔婷來我家載我
 準備往潮和出發 ^^
 阿仁也有在那,
 他還一直學周懂 (很不像)
 整個超爆笑的 ..


 還有一個小弟弟一直鬧學妹
 後來呀,學妹好像生氣了捌
 說什麼,你在用就把他的手用斷
 就在講要怎麼處理 ..
 我一直說阿嚕巴 100 次
 阿仁還幫他找好樹勒 (狂笑)


 後後來,那個小弟弟好像有道歉
 所以學妹就原原原諒他菈 ..
 不過那個小弟弟算活該捌 , 這就是愛玩的下場 (我懂我懂)

 那兩個學妹整個就就就酷
 他們都有練跆拳道欸 (恐怖)
 聽說有個知道怎麼把別人的手用斷
 然後另一個,曾經把自己的妹妹用到頭流血 = =
 好好好好好好恐怖呀 * 怕怕怕怕怕
 女強人女強人女強人 XDDD (*)
 
 



 今天有看到辣辣辣妹欸 (噴鼻血死亡)
 其實也不算辣菈 ,
 只不過就是有個學妹
 褲子穿很短短短 ..
 阿哈哈哈哈哈 XDD
 我就一直在籃球場上叫有辣妹辣妹
 他看到我們就一直笑 *
 好像被我們嚇到了捌

 小妹妹 *
 給不給虧呀 ?!
 阿哈哈哈哈哈哈 XDDD
 開玩笑的 ^^ ”



pic* 大美女, 很可愛吼 ?
  可惜他不能虧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