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3:39:19阿樣。

小廚娘現打果汁一杯。

『大蝴蝶結金屬造型項鍊--古金』
『Cher 2009春夏型錄附贈粉橘LOGO托特包』
可惡,我好想要啊。

新歡指甲油是香氛胡桃,
搽起來是所謂的裸色也可以說是奶茶色,超氣質。
照我這樣一直買新指甲油下去,
不會有全部搽完的一天,
但是今年夏天我想搽粉嫩色系,
嗯哼嗯哼,
我絕對會回購香氛胡桃這一色,
這色太深得我心了。

新眼鏡配好囉,
噢噢噢噢想看的要等我哪天突然勤勞想拍照,
不過這幾天我連打網誌都懶。
old cat,是魚小姐告訴我的,
我覺得好適合,我好壞,
我的耐性已經被磨光囉,
所以隨時都可以大發飆。

妙妙這名真逗趣,
不過要背的單字一點都不有趣。
四月是個美好的月份,
因為我喜歡四這個數字,
然後我跟親愛的要邁入第二年蠢蛋日,
然後我要去把叛逆的頭髮剪掉,
除了我一定得在四月初見到那些非常不要臉的親戚外,
四月其實是非常美好的。

誰快拿『大蝴蝶結金屬造型項鍊--古金』來收買我。
今日小廚娘代表作是香蕉牛奶跟蜂蜜葡萄柚汁,
明日要打什麼果汁來喝呢,
來我家找我就賞你小廚娘現打果汁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