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3:53:06阿樣。

天天都是加班日。


是會讓人心花怒放的宮崎葵,
現在這是我電腦跟手機的桌面。

噢噢噢噢,我快被一堆接頭煩死了,
天天都是加班日,
這就是公司跟家合併的壞處。
天天都在加班的結果就是我六日不想出門,
只想在家裡昏睡到下午,
能喝杯紅茶拿鐵吃碗麥片我就很滿足了,
話說我累到日文筆記拖了兩天沒整理,
上週日的課在我昏睡到下午兩點,吃碗麥片喝杯紅茶拿鐵後,
才默默的發現已經下午四點,非常的好,
課的時間是三點到五點。

超氣質的淡紫色很有毅力的撐了一週,
看到十六箱未開封的接頭讓人覺得煩躁,
煩躁到連搽指甲油都沒心情。
天氣又變,
都三月底了還不能給我溫暖又不會太熱的天氣。

你個小歪歪。

十一點五十分要睡了,
希望明天會有吉拿棒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