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6:15:57阿樣。

左嘴角輕輕的上揚。

是我的。
悄悄的,說不出口,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我用最好的理由搪塞過去,
很棒吧。

嘴角的弧度越來越不完美,
最後連輕扯都嫌累,
好笑的節目就只能把握那幾秒的上揚,
馬上又消失。

POCKY草莓棒,就是只能吃POCKY這個牌子,
如果變成CITY,味道變了感覺也變了,
但是你似乎只想當CITY,不想當POCKY,
這樣我也沒辦法,因為我愛的仍是POCKY,
還是我只能乾脆連POCKY都不要吃。

突然覺得一切都很屁很累,
最鼻屎的是什麼?
是我用了最好的理由搪塞過去後,
在心裡覺得自己剛剛的理由非常可笑,
所以左嘴角輕輕的上揚,
注意,是只有左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