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4 00:24:06烤焦圓麵包

小沮喪...

星期四考完戲劇原理後,已是身心俱疲...
同學們紛紛為考完試而開心地計畫著晚上要如何慶祝,
而我,和幾個同修口譯的25位同學,繼續為隔天的考試孤軍奮戰..
獨自找了一個小空間,重覆放著我們這組將近50分鐘的內容..
明知道是不可能全部準備完,但還是盡全心全力踏實地準備...

從上星期五得知我們所要準備的內容不僅是我們分組準備的部份,
而是整組的內容後,趕緊影印其他同學的手稿內容與錄音帶...
緊接著是期中考,也無從準備口譯...

此時此刻,早已腦力枯竭,體力也遭受極大的挑戰,只能靠意志力撐著...
但在我孤單奮鬥的時候,卻也有一位小天使,不時地出現在我身邊,
以默默支持的方式不時在旁陪伴著我...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凌晨三點...準備了三分之二...明天的八點口試,只能聽天由命了吧...

老師一組一組個別叫出去口試,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的同學為抽到最簡單的口試而慶幸著,有的則抽到最難或沒準備的部份
而抱怨...終於,輪到我了...當聽到口試的內容,心想慘了...
正巧是我所沒準備的那三分之一...結果,當然是很慘....
表現彷彿像是完全沒準備似地支支唔唔的...

一出考場,便覺想哭,但卻忍了下來,直到看到好友Vicky才..>_<~~
一直相信一句話,「有些事,努力去嘗試去做了也未必能如願...
然而一旦放棄了不去做,則是永遠也無法如願...」
至始至終,一直是如此的信念支持我一路走過來,以奮不顧身的心
面對所有大大小小的難事...而這一次,即始有種做了白工的沮喪..
也別忘了這個信念...All I want now is just take a long long rest...
疲憊的身軀與心靈,終能得以休憩,我睡了將近20小時.......^^;

真的是累壞了吧...下星期緊接著緊湊的排戲行程,要趕緊振作起來撐下去!>:)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