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54:57CHOI

由今天 重新開始

是呀是呀
我好得人驚 很煩人
好 夠未?

終於知道 再堅持也不會有結果
更況且 一定不會是好的!
堅持來幹什麼?

原來我也是容忍度有限
既然我忍受不了冷言冷語
為什麼還要令自己難受?
笨!

不過最笨都是自己笨了太久
自以為沒有了 會整個世界也沒有
但其實 那不過是一丁點荒土

一早都知道沒有結果
為什麼要留戀?
可以陪你整輩子嗎? 沒可能!

一段連叫上帝看顧也不能的感情
是會爛掉的

其實 我希望的 是有一天 有一段感情 有大家的祝福與上帝的愛同在
那上帝派來的魔鬼 上帝也疼我吧
所以要收回了

不記下憎恨了
為免日後會笑自己
還是做回那笑得大大聲的自己算了
什麼沒有自信、連自己也不知自己說什麼的我
快點過去!
不 應該是即走!

真正的諾言不是甜言蜜語
而是身體力行去完成
所以 沒有說過出口的才有動力去完成
不過好啦 什麼都不用幹了
呵呵 樂得清閒

再見了
如果可以
情願undo到當年那樣子

不過
我既不是牛丸 也不是劉柏欣
所以 不可能

就正如 我一直也覺得 我不是你世界裡的人
我只是一個入侵者
所以 現在被驅逐出境

好了 夠了
我上了一課
沒有人未試過失戀 我只不過是那一個
別把自己看得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