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1:15:44

搬家

我生活了快25年的家
我決定要搬離這個
似乎是我痛苦來源的家

努力尋找房子的我
終於~好像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套房
在三重
離文化近~離台北近~離板橋也不遠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我不會遺棄你們的...)

8坪~ 一個月大概6000左右~~ 獨立套房
(應該不算貴吧~)

不住在家不代表我不愛住在這裡面的人
我愛我家的每一個人
(當然~蔡金能一定不能算在內)

只是當真的無法彼此適應的時候
就該有一方要讓步...

跟我媽的爭執不斷
我痛苦~她也快樂不到哪去~我姊&弟當然有時會是無辜受害者

我不想再有降的情況發生
我已經決定要搬出去住了
之前我姊就會說~妳不要只是說說~要搬就快搬
聽到他降說~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難道你不曉得妳媽的脾氣嗎??
妳難道就真的覺得我說搬就可以搬的嗎?
我考慮的不是錢的問題
是妳媽的感受~而妳卻都以為我是因為錢沒辦法搬
錢~! 我不是賺不到~~
有時候真不懂妳都這麼大年紀了
妳腦袋到底有沒有長大阿??


這次~第二次的出手~~ 我決定了

不想再有下一次了
我想要好好準備考我的研究所
我不愛我努力的樣子被我媽看到~然後上演"媽媽愛妳"的戲碼

我會努力考到我想考的研究所
大家都說東華很難~~ 而它卻是我的第一志願
只要考上我所想要的研究所~~我就可以離開台北了



我不是這麼討厭這個家~~
只是需要用另一種方法來處理我跟我媽間的緊張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