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1:38:53ㄚ德

200971am106天氣不明{{{在網咖}}xd...

抽煙....打字....沉思.....愛睏><""~~~不眠也罷xd....

聽著女人歌....{{{可惜沒有黑咖啡}}}xd...

哼著男人曲....{{少ㄌ那麼一罐海尼根}}xd..

夜已過~~晨........就要來ㄌ.....

等等...要來聽首個人"""招牌必點曲""""凌晨3點鐘....{{精典心酸憶情歌}}}o""o

街可能靜ㄌ{{{{沒那群飆車族ㄉ話}}}xd....

心一如往常ㄉ.......靜不下來.....閤不了眼....{{{{沒咖啡也睡不著ㄉ夜.......陪我好幾年}}}}

她呢??在睡ㄌ嗎???.....我不知道......好久沒看到她出現在我這{{{小世界}}ㄌ.....

我只知道......沒錯.....我還是睡不著......><""

擠著詞  湊著字  企圖用這篇隨性寫ㄉ   文??  {{{{算文嗎??}}}xd....填充我捨不得讓自己好好睡ㄉ時間....

我瘋? 我傻? 我笨?? 我.........不這樣覺得....

心有著""東西""鬧著......睡也不可能睡ㄉ多好.....

總之....又是一個""""胡思亂想ㄉ夜""".............還沒寫完ㄝ...............o""o...要3點ㄌ..

><"""cc....裝笑尾ㄉ啦.....打字沒那麼慢....ㄎㄎ......是....肚子餓ㄌ....要來踩採高雄ㄉ泊油路ㄌ.

反正.........睡不著................................200971am135  都會雅痞德  隨記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