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01:38

  同 學 会 ﹋

補昨天..7/26
今天同學會好少人唷!?
真是的!!班長既然沒來!
等到最後!~5個人!
我的天啊!!好少唷!ㄎㄎ
最後決定啊!!去兒童育樂中心!
哈..部會很幼稚吧?
很好玩真的很好玩!!
一到那啊!看到一個好長溜滑梯~
可是下雨濕濕的!猶豫當中!
之後當然的先溜下去擦乾淨!!
阿唷為呀!!很滑ㄚ..有濕濕的!
阿又穿滑版庫押!之後就很快..
挖勒..非出2公尺外吧!!
撞到!!好痛好痛...
哈..好笨對吧?褲子也濕了!真是的!
白老鼠唷?我先溜!早之如此..
之後就去完遊樂設施之類的!!
整個就好玩!之後就去紐球..
可愛紐到一顆小藍球...
藍色的球!然後又去轉到棒棒糖..
哈哈鳳梨口味!然後去吃麥當勞..
說過了吧!很次出門都吃麥當勞﹋
我不要變胖啦!..可是啊!
今天走很久!腳好酸..一定會受!
哈..自欺欺人!下午散會!就去學校!
玩那顆小小的藍色球..都沒籃球!
討厭沒樂趣..在那哈拉..
就跟旁邊的小妹妹玩!!
好像當我是怪姐姊似的!!
之後就想豹隊..都沒人!~
然後就回家!哈哈..
小鬼就跑還我家混...
2個在那玩!!到了11點多!
送他回家好遠唷!在那寮..
回家時12點多吧?結果啊!
半路看到警察!哈哈..好可怕!!
好顯他沒看到我..不然會被抓走吧?
哈..之後安全到家..很累!
就倒頭就睡..   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