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13:54

  對 不 起 ﹋

今天...跟小鬼.小米.小新.咩咩.糖糖
一起打球應該是吧!= =
可是並沒有一起打過一場!哈哈..
然後就發生了一些是...
我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是!!
反正..我錯了吧!?
一切都是我吧!?呵呵~
只要我不去!你們可以很開心吧!?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多餘的!!
是吧!?ㄏㄏ..雖然沒有直說..
但我明白!!對吧?我是聰明的阿!
我不該不服從是吧?恩我錯了吧!?
”對不起”吧!
明知到..但卻...恩亨> <
聰明的人知道我在說甚麼!!
(做自己有這麼難?)
但..我不希望降子!!
你們明白的..自從那天!!
算了..我自做多情可以?
明知道我..我在幹嘛= =
我知道我沒有不爽的權利吧?
(抱歉我沒資格是"朋友")
恩就降子吧!! 我會開開心心的!!
呼 ~ 深呼吸一下..沒事啦!!哈哈

﹍﹍﹍﹍﹍﹍﹍﹍﹍﹍﹍﹍﹍﹍﹍﹍﹍

之後下午啦!!..打球阿...
我想澄清的是...我沒有性飢渴啦!
吼~人家只是想抱妹妹壓!!
怎麼降子阿..亨> <
之後又匆匆忙忙的走掉!!
真不夠意思...
可是你終於肯跟我說掰掰!
哈哈..高興個屁?


之後就走出去呀..原本想說回家的!
可是還是受不駐誘惑走進學校啦!!
之後3打3全場!!真是有夠給他累的..
哈..我們贏以6:5結束!!是吧?
反正開心就好咩..哈哈!!
可是...有人受傷勒!!而且我是罪魁禍首..
哈哈..施嘎抱歉嘿!!呼 ~
人家部是故意的!= =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