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9:41:55我是日

和緩漸近

想以和緩漸進的方式娓娓地談近日的生活
但似乎是有些無法!

好熱。


這兩天去台南,超久不見的楊大跟亦薰
卻一直都很熟悉,老樣子一直吃一直吃
但我跟楊大都對於亦薰同學的痴肥感到恐慌
我的天,怎麼會胖成這個樣子!!

睡前還跟楊大談心,真是超好笑的啦。

4/1愚人節,還狂call鍾阿孟為了要整他
說什麼我們在他家樓下,要找他去對面新光三越吃飯!
但可惜他為了今日考試閉關中沒開手機,直到深夜才回電
真是個很可愛的人兒,每次跟他講話都會很開心。

相較之下死胖子哈雷先生就討人厭多了
每次都不回電,還很囂張地表示『那麼多人找我,我哪知道你有打給我啊』
真是超見的!

希望能繼續保持我們的熟稔,希望希臘之行能早日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