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21:55:58Azi

20120629_澎湖行

新系統已經運行這麼多年,澎湖離島終於也要換系統。
上次到澎湖是大學畢業時的旅行,現在因為工作才有幸來第2次。

不過一下子要跟目前公司的制度拉近,業務面著實不容易,差點換不了系統。
第一天在快要爆肝與廠商的配合下,終於先完成把島櫃換新...

榮祺也到現場支援,鉅細靡遺...


也由於後來延後一天上線,變成三天的工作,想說難得來到這裡,跟領班豪哥借他的新駒-2011 Giant ADV3,隔天起大早看能騎到哪裡...

清晨五點天剛亮,就起床把握涼爽時分,準備把握機會騎車繞一下;目標擺在騎到對岸的西嶼...不過這裡我地不熟,幸好平板的LOCATION裡面有圖資,不用上網就可以查路線圖...


清晨,是最棒的時候...


來一張自拍!





先幫ADV3拍張照...感謝豪哥借我這台這麼棒的車,得以完成在澎湖騎公路車的美事...




澎湖目前在推展電動車,不過這張我要拍的是: 悠遊卡的運用已經越來越普遍...


沿著203縣道,貫穿本島、中屯、白沙與西嶼...我一邊騎一邊查平板的地圖。













澎湖保留很多傳統的物與景,對我這種才來第二次的人來說,看起有種特別的感覺...




白沙與西嶼之間就是跨海大橋...


西嶼,明顯不熱鬧的地方,竟然看到7-11...我心裡有種訝異的感覺...


早上還沒有吃早餐,不過買杯飲料補充水分...騎到二崁時,時間已經差不多,該回程準備今天的工作...希望日後還有機會...



傳哥有交待: 要把阿豪的車拍給他看...







中午有點時間,趁工作空檔借機車到市區晃ㄧ下...

商業街道只是看過一下,反而在舊眷村的張雨生、潘安邦故居走一下...



 




眷村裡面保留原來的巷子老房! 每個人的心裡應該都有些舊兒時回憶、ㄧ些老巷道的回憶...



--END--
Andy 2012-07-14 12:29:21

Azi:
問一下如何人車隨船,那可能揪一團過去菊島.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