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2:40:01傻妞蘋 ♥ ⓐⓜ

ܤ 怎麼回事 = =" ♥◦ °

我的報台..... 啥時變成這樣了 怎麼搞的 = ="

重新整理按了好幾遍 還是一樣

還有一堆沒看過的文章標題 回應那邊啥時有這些了

難道我的報台也中毒的意思?? XD

看看最右邊的捲軸 超短的 一往下拉

呃..... 都是旁邊回應的關係 回很多很多

可是那些文章根本沒在我報台出現過 真的好奇怪好奇怪哦

還是有人的回應太多放不下 跑來我這邊借放呀?? (( 想也知道不可能.....

可是看了真的很礙眼欸 而且還很占位~~~

明天就會恢復了吧!!! 我也不知道 =ˇ=



噢對了 今天重補修完 去剪瀏海喲 翹翹的真的讓我很不順

手會很癢想一直去拉那撮毛....... 為什麼要有自然捲 > <"

今天阿沛陪我去修噢 終於找到了她的設計師哈哈哈

還挺不賴的耶 很好講話的感覺 像她說的這樣 XDDD

不過我看再隔個兩三個禮拜 還要再去修一次

總之今天把它給修掉 實在是可喜可賀 因為那撮真的讓我很不自在

噢下與耶 雨好大好煩噢 身體都黏黏的

雨傘差點被吹壞 我說老兄阿不要亂吹 我的雨傘就只剩這把了

你好心點吧 不要再吹了 不然我的雨傘真的要報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