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3:45:38傻妞蘋 ♥ ⓐⓜ

ܤ 有點妙的感覺 ♥◦ °

今天呀~~ 感覺過的很充實 可是一切又好像不是照著計劃來的意思

早上差點遲到 睡過頭 計概要重修 八點要到 七點才起來 = ="

媽說早上要去參加什麼法會 我以為全家人都出門

結果驚醒之後 趕快衝出房門去廁所準備

我真的會被我舅嚇死 他上廁所不開燈的 然後也不出聲 =..=

不過幸好 我還以為又要坐計程車花錢 他在家就可以叫他載我了 :D



到了學校 時間剛剛好 到了教室 看到一堆人坐在一起吃早餐

然後還跟我說 重修英文的在跑班..... 這間不是計概的嗎 = =?

反正到最後 原來他們是隔壁的 然後跑來這間教室吃東西 搞什麼嘛!!!

之後吃完早餐都已經過了十分鐘了 我還以為老師遲到 XDD

就跑去實習處找她 結果她說是去電腦教室三

反正早上一直在上計概 今天只有四個人重修

就這樣 五個人在一間電腦教室裡 然後很安靜只有老師的聲音

大家都不認識 好尷尬...... =ˇ=

然後我很努力的不睡覺 如果被叫起來不是很丟臉

結果其他三個都睡死了 只有我一個在那邊死撐

等第一節上完 老師還說其他人都睡了 只有我一個是清醒的

頓時感覺老師好像有那麼一絲絲在誇獎我的意思 XD

內容根本沒學過 似乎是三年級的東西 不過難易度也還好

老師又發了三份加起來兩百多題的考卷給我們寫

不過下課時間玩電腦玩的很過癮啦 哈哈哈



中午了 下午還有課 就先出去吃個東西

今天中午好熱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 一堆店都沒開 不然就是沒冷氣

之後呢 找到一家店 炒麵~~ 雖然裡面沒客人 我還是進去看了一下

在那邊站了一分鐘 只有什錦湯麵 炒麵 炒飯 燴飯

後來看了一下 咦?? 素食.... = =a

我原本想掉頭走掉 結果看到一個阿嬤笑咪咪的問我要吃什麼

我還是留下來了 哈哈

看她態度那麼好就沒離開了 呵呵

其實素食的東西還不錯啦 雖然有點不習慣 可是素火腿很好吃 XD

吃到一半阿嬤還跟我說 "妳很乖哦會吃素食" 我笑了笑

因為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難道這年頭小孩都不吃素食的嗎?!!

吃完又去 COCO 買飲料 買完已經一點了 哇哩 忘記注意時間了 = =

幸好在十分鐘以內趕到 不然就要記曠課了



下午一開始整個就很心神不寧 哈哈哈

老師在點名 忽然說我只上到今天 我一時疑惑 問她什麼意思

她說只要上八節課就好 我有沒有聽錯呀 怎麼可能

我就跑去她那邊看她拿的點名本 她指著我的名字說 "八節課對阿"

很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一度以為打錯了 XD

後來老師就說 可能是臨時改的 我就拿那份重修講義給她看

必修每學分 6 堂課 自學每學分 2 堂課

老師就說 會計改成自學的了

噢天 有沒有那麼 wonderful 棒死了酷斃了 噢耶~~~~~ :D

結果今天學的會計 一心只想著下禮拜日不用再來學校了

根本沒全神貫注 很不應該唷 哈 XD

而且眼睛好酸好累唷!!!!!! 有點想睡覺

最後一堂的考試 觀念不清楚 可能會是個鴨蛋 :((

可是考完了就很開心阿 下禮拜不用再來了耶 XDD



之後又趕快離開學校要去等車 今天很幸運唷

東新街剛好來 我就在校門口對面上車啦

五點出頭就到市區了唷 超迅速 :D

後來就趕快去 85 度 C 找我媽跟我小阿姨 免費賺到一杯飲料哈哈

在那邊坐到快六點 就出發去吃辦桌 肚子好餓好餓喏

然後到了目的地 又坐著等到六點半 終於開始上菜啦

我算了一下 總共有十一道菜 吃的好飽好飽

有個師兄說他屬牛 牛只吃草

然後有幾道菜如果有香菜 都只夾香菜去吃 這個有點 XD

我吃了很多很多 還沒瘦下來又要變胖了 哈哈哈

可是吃到最後肚子好撐 看到上新的菜會想吐......

明明就吃很飽了 筷子跟嘴巴依然沒停下來 XDDD

辦桌不是都會有種習慣嗎 吃不完就會打包回家 真的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大家一開始還在那邊很客氣 都說什麼 哎呀你先拿去 我沒關係啦 之類的

結果到最後 大家搶的要命 真不知道一開始是在矜持什麼 =ˇ=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一道又一道的菜 沒吃幾口就被打包了

大家那時候都吃的差不多了吧 師兄似乎對我們很好

什麼菜都先問我媽要不要拿 連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說~~~

甚至連別桌沒吃完的 還拿到我們這桌 問誰要打包

我的天呀 小阿姨還跟我說 她可能要到以後老了才敢這麼做 (打包) XDD

我想我也是吧 在那邊吃飽就好 如果再帶回家也不怎麼好意思 呵

吃飽了 離開了 我媽跟小阿姨等我舅舅來載她們

而我呢 獨自離開啦 去微學館買東西



耳機接觸不良 真的很北濫 音樂一下能聽一下不能聽 很不暢快這樣

天才之前還跟我說飛利浦很好用 結果用沒多久竟然接觸不良 =..=

在微學館呆了很久 光選個耳機就十幾分鐘了 XD

之後又去買材料 要做卡片給史迪奇

又不能給她看到材料是什麼 所以只能挑沒跟她在一起的時間自己偷偷去買


在下面走來走去看很久耶 還找了很久

現在的紙真的很貴 隨便一張就要五元 是很精緻沒錯啦 可是還是好貴哦

光是那些錢就一百了 很多紙都好可愛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搭配

感覺沒買多少 就一百了 真的有點感覺被騙錢

從八點開始呆到九點多 十點才到家



回家又看到那些被我媽打包回家的菜 看了超想吐 好噁心的感覺 = ="

肚子已經夠飽了 還讓我看到餐桌上擺滿了一堆菜 受不了



很開心阿今天 因為下禮拜日就不用再一大早爬起來去重補修啦

實在是可喜可賀 so good 哈哈哈

肚子好脹..... 明天又要去學校了 又要一大早爬起來

國文要競試 真該死我剛剛才想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