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57:57傻妞蘋 ♥ ⓐⓜ

ܤ 興奮 ♥◦ °

噢媽呀  興奮死我了 XDDDDDD


明天  D-motion 有免費跳舞的課程


一堂是 NEW JAZZ  一堂是 HIP HOP


噢買尬  有沒有那麼棒押  我興奮的快爆炸了  哈哈


真希望明天趕快來  我要跳舞啦


哎呀呀  好想跳  HIP HOP 好 high  哈!!


在下午唷  等去完孤兒院後  我要趕回基隆  聽說教室換了耶


有50坪  好大唷  跳起來一定更 high 啦~~


好開心 好緊張 好興奮  又可以跳舞啦~~


high 爆了我  可是不知道會在孤兒院待到幾點耶


不過我們十點多就會去那邊了  應該也不會太久啦


很期待看到那些可愛的小朋友 或小小朋友們呀  呵呵


一定都很懂事  也很天真  哈哈 ( 發揮我的母愛 XDD )


說不定  去那邊以後  我會性格大變  忽然變一個樣也說不定 =ˇ=


我也不知道啦  哈哈  總之  明天會是個很充實的一天


噢可愛的小孩子們  親愛的 HIP POP  我來啦~~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