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46:31傻妞蘋 ♥ ⓐⓜ

ܤ 高溫 ♥◦ °

今天的天氣  實在是有夠熱的


怎麼可以那麼熱  我又要變黑了啦


原本就已經不白了  這樣一曬  變更黑了........ = =


可是我很喜歡今天的天氣  晴朗無雲呀  嘿嘿


狂流汗是怎麼回事  真的好熱  而且陽光好刺眼


哈哈哈  夏天就要到啦  雖然還要再幾個月


不過我很期待呀  尤其是到了放暑假  哇哈哈


有好多事想做唷  還要去好多地方玩  想到就很 high~~ XDD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一樣熱  這樣子如果持續很久


學校什麼時候才會換季押  都快熱死了


我明天一樣要穿短袖制服  不然我真的會中暑


昨天上網看氣象  基隆25到32度  有沒有那麼高!!!! =ˇ=


不過天氣熱  我食慾就會很不好  唷  這樣也不錯啦


順便減肥  哈哈哈  這樣減肥很輕而易舉 XD

上一篇:ܤ Smile ♥◦ °

下一篇:ܤ 興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