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1:33:42La Chau〃°

暑假第一天*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

很想睡到自然醒,但沒辦法

7點半起床

跟大頭慢慢散步到捷運站(我遲到了5分鐘真抱歉ˊˇˋ)

接著一個人帶著想睡的feel渾渾噩噩的走到K10

痾...阿囉哈的都還沒到= =

就在出口等小婕他們


接著準備開始練活

哈 賴思庭真的超天兵

打給我說不知道在哪

結果我一轉頭發現他在我後面= ="


好算了 這不是重點

練練練 就這樣練到了3點半= =

回家休息一下

去拔牙 噢 打麻醉 拔牙...我都覺得還好 不怎麼痛!


但一回家 麻醉退了

天啊 真是要人命 血不知道要流到什麼時候= =



唉~~暑假第一天過的很無趣= ˇ=
練活還蠻有趣的喇 只是很累




噢ˋ接下來的每一天要幹麻呢@@?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