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6:53:07

六年後(未完)

六年後


冷冰冰的房間裡 空氣說著寂寞 風吹著孤單
從嘴裡吐出來的煙慢慢的飄著
房裡躺著一個嘴裡叼著一根煙抽的卻是寂寞的男孩
男孩又想起了過去 不知道這又是第幾次回憶了










有天 男孩的朋友太專注電腦螢幕
男孩好奇的也跑過去看著朋友的螢幕看
看到男孩朋友正跟一個女孩聊天
起初也覺得沒什麼 可是不懂男孩朋友看的如此專注

男孩:為什麼看的這麼專注?
朋友:因為我在虧她
男孩:就這女孩? 她很難虧到嗎?
朋友:對啊 你虧的到嗎?
男孩: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給我她的帳號吧


於是男孩朋友給了女孩的帳號
男孩:你好 我是某某人的朋友 可以和妳認識嗎?
女孩:喔 可以啊

.....

就這樣過了幾天
男孩從和女孩聊天的過程中有了特別的感覺


這天
男孩如往常迅速的把密碼打上 開始收詢女孩
女孩早已經在線上了
男孩緊張的想著要不要和女孩告白
男孩:那個 .. 這幾天和妳聊天的過程中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女孩:騙人 .. 我和你只有在網路上聊天 現實中說不定你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男孩:我想我是真的喜歡妳了 不如我們出來見個面吧?

女孩考慮了很久 最後也答應男孩出來見面


到了男孩和女孩的見面的這天
很不幸的外頭下著大雨
男孩看著外頭 心裡想著:(怎麼半? 雨下好大 .. 我該去赴約嗎?)
可是男孩此刻的心情已經管不瞭這麼多了
他好想看到女孩
所以 不管外頭的雨下多大風刮多大
毅然決然的去找女孩

到了和女孩約好見面的地方
男孩早已狼狽不堪
一直想著:(這樣會不會讓太難堪了? 要打電話跟女孩說我已經到了嗎?)
於是男孩還是壓抑不住想見女孩的心情
鼓起了勇氣打了電話和女還說已經到約好的地方了
女孩:「你怎麼來了? 外頭雨下很大不如改個日期好嗎?」
聽到這 男孩心裡有點失望 可是男孩是努力的和女還說很想見到女孩
最後女孩坳不過男孩還是答應了男孩
男孩很期待又很緊張的四處張望
想先早一步看到女孩
女孩撐著傘 也看到了男孩
兩個人見面了 當然也是尷尬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所以他們的第一次見面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男孩雖然失望這麼快就結束了但也很開心有見到女孩
道別時 男孩其實很不捨 ..
所以男孩在心裡下了決定 一定要照顧女孩 一定要讓女孩留在他的生命裡
一定要和女孩留下很多回憶


過了幾天男孩終於和女孩告白
他們也終於在一起了
男孩其實很少對其他的女孩動心
可是 男孩對女還是真心真意的
所以剛開始他們過的很快樂 在女孩放假的時候出來約會
在女孩放學時在他們老地方約會
男孩不管雨下的多大 風刮的多大 有多麼疲憊
總是會在老地方等著女孩下課來和男孩見面
女孩要離線時 男孩總是會說:
「早點睡覺 棉被要蓋好 冷氣不要開太強 小心 不要感冒了」

日子久了 他們開始有了爭吵也分開了好幾次
男孩總是一聲氣就把分手兩個字掛在嘴邊
女孩其實心裡也不好受 都會照著男孩說的去做
可是每次都是男孩挽回女孩 因為男孩實在不習慣少了女孩的生活

有次
男孩和女孩處於 "假分手" 的狀態
男孩因為工作的關係 忽略了女孩
所以才會產生這種狀態
所以男孩想把生平第一次工作領的薪水給女孩一個驚喜
男孩在女孩家對面的一個公園已經準備好要給女孩驚喜了

男孩打電話要女孩出來說有東西要給女孩
女孩起初不想出來可是好奇心還是讓女孩出來了
男孩看到女孩 很開心的和女還說:我有個驚喜要給妳
女孩一副不願的臉看著男孩說:喔 快一點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做
於是男孩向朋友打了個暗號
是仙女棒 排成愛心的形狀
然後男孩又將禮物給了女孩
男孩又打了個暗號給朋友 表示要和女孩獨處
男孩:喜歡嗎?
女孩:還好
男孩:為什麼只有還好?
女孩:就還好啊
男孩:那我們合好好嗎?
女孩:不要 ..
男孩:為什麼? 我們合好好不好?
女孩:我要回去了
男孩沒有強留女孩留下
只是眼淚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又流下來了


幾天後男孩還是很努力的挽回女孩
男孩給了很多女孩承諾
女孩還是答應了男孩的挽回





他們就這樣過了一年分手又挽回的時間




這段日子讓女孩很不少受
終於和男孩提了分手 ..

男孩不知所錯的問著女孩:怎麼了? 我有做錯什麼事情嗎?
女孩:沒有 只是我對你沒有了感覺
男孩:是嗎? 那就分手啊
女孩:嗯 抱歉
男孩說了一堆很不堪入耳的話傷害了女孩
其實男孩心裡不是真的這麼想的
他其實很在意 只是說了氣話
可是男孩又在心裡想:(反正過幾天又會合好沒關係的)

可是 ..
幾天過後 男孩忍不住了又挽回了女孩
女孩當然沒有接受男孩的挽回
因為女孩已經決定這次是真的分手了
男孩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已經這麼嚴重了
不管男孩這麼說 怎麼做女孩就是不接受男孩有的挽回

幾天後 男孩得知了女孩已經有了另外一半的消息
男孩生平感覺到什麼都失去了
眼淚已經不知道又為了女孩流了多少次

過了一段時間
男孩也和很多女孩交往
可是那種感覺始終找不到
在很多女孩身上找尋女孩的影子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好久

最後男孩股起了勇氣和女孩聊天
聊天的過程有些尷尬 可是男孩裝做一副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
男孩:什麼時候回到我身邊啊?
女孩:六年後
男孩:這麼久喔 可不可以早一點呢?
女孩:不可以 不然就不要
男孩:好啦 那六年後一定要回到我身邊喔
女孩:看看


這是這個六年後的承諾
男孩到現在還很堅持等著女孩
希望女孩六年後真的會在男孩身邊和男孩在繼續創造更多回憶

 

 

(未完)

上一篇:無法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