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8:08:44那默默的一群

感傷

今天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好像了解了捨麼.
奈吉說的話:等到你生活完全亂掉,就是你升官的時候.
為了一件事.就會失去很多.
可能是你的生活.你的時間.你的自由.甚至是你的最愛.
這是我的體會.
很想挽回.但又有捨麼用呢.
他根本不懂我是為何努力.為何要不放棄.
因為我想在台北.這樣我才能跟他一直生活著.
不是為了要更好.而是以後4年的時間.兩個人的時間.不再像現在.
這就是我努力的原因.
但現在努力的動力已經不在了.有所公立的就好了.
人在哪已經無所謂了.
今天處去晃了一下午.風很涼.心也涼透了.
找不到我努力的目標.我為何努力.
他的想法很膚淺.只是要短暫.
而我要的是長久.一段長遠的感情.
你是我想讓我父母知道的情人.因為你值得我這樣做.
我不想各奔東西.
但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打算放手了.沒有握著的必要了.
給你一點自由.給自己更大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