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44:54熊熊BOY~~硍..白目喔

為何會選擇邁向催眠師之路

4/20..今天是我開始催眠師的證照之路,為什麼會想要去學催眠師這套技術其實說來話長,因為催眠可以幫助自己建立信心.瘦身.還有許多幫助週遭朋友給他們心理諮詢,回到前世今生...重要的是我想要幫助兩個我最愛的人讓他們放下重擔一個是我的媽咪,最近幾年他真的心理壓力很大我希望在學會這套催眠技術能幫助他放下他心裡的那個重擔,另一位是我最愛的糊塗寶寶,他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有時候真的是可愛到讓人無法自拔,但是卻又固執的不接受我對他的建議..很多事情雖然多我兩歲,但是處理事情卻又好像小朋友一樣欠缺考慮,往往都要我給他耳提面命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是個成年人..我希望靠我的專業去幫你解開你到現在還不能走出的那個圈圈

站在潛意識來說,很多事情並不是有緣無份,只是時間未到沒有準備好..所以我站在一個愛你的人的立場來說,我並不會說我們有緣無份我會說,你只是尚未準備好接受我對你的愛,因為我們之所以會認識而且會認識這麼久一定是有上輩子的因緣所以才會造成今天的果~~或許是你來還我的債,也或許是我來還我欠你的債..我相信總有一天雖然你到現在當下RIGHT NOW可能還是不能接受我BUT我希望能等到你準備好接受我的感情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