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9:44:37叛逆*龐克"屌

 楓之谷怪咖 !



   GGYY餒 ! 我剛剛去玩楓之谷麻 ‥


   我就去ˇ打怪獸ㄚ ‥ 就打到一半時 ‥


   來一個人跟我搶怪獸打 ! ㄑ ﹌ 好機


   掰a ‥ 不是說那個地方只能我打 ‥只

 
   是說 # 我本來就打那隻怪獸了 ! 他


   還跑過來跟我打 ‥ 結果他 ! 比我強


   麻 ~ 打完經驗值都是他比較多 ‥ 而

 
   我就比較少 # 而且打完的東c ! ㄝ


   只有他能撿 ﹌ 所以 ! 那個人很機掰

 
   a " 他叫飛影冰獄 ! 多虧名字還取


  的那麼好聽 ‥ 唉 ! 其實呢 ‥ 他私

 
  底下人格並不是這樣的 × 你知道嗎 ? 我


  還很好聲好氣的跟他說 ‥ "這位先生 !


  麻煩你不要跟我搶怪 ~ 很沒品ㄟ   ‥


  我就只說這樣而已喔 ! 他就回說 ~ 是


  我先搶他的 ! 我就回說 "屁啦" 他就


  說我有啦 = =" → 可見呢 這位先生


  很搞不清楚狀況 ! 結果我又說 ‥ 你幹


  麻跟我打ㄚ ? 他又說 " 你沒屁股 !


  吼 ~ 真是牛頭不對馬嘴ㄟ " 我再講啥


  他再講啥 ‥ 快氣死人了 ! 到最後我就

 
  講了 《 你喔 ? 我知阿 → 因為他說


  我沒屁股 ! 所以 我就回他這樣 ~ˋˊ


  唉 ~ 那個人沒救了 ! 之後我就不想跟


  他計較了 " 》 沒想到 ‥ 過了一段時


  間 ! 他又來湊熱鬧 跟我打 ﹌ ㄎㄠˋ

 
  么 ˋˊ凸" 我又說回去 " 這次我很不


  客氣的跟他講 ‥ 你還說你沒有搶我的怪 !


  屁啦 " 我就回他這樣了 ﹌ 只不過呢 ‥


  他就ㄝ沒有回我了 》 可能是他太俗辣惹 《


  = =" 哈哈 ! ﹉ 遇到楓之谷怪咖 ﹉

 
  遇到這個人時 ‥ 要小心噢 ! ㄆ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