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9:19:32叛逆*龐克"屌

他乃乃的勒 !

 
 ㄑㄑ  搞屁ㄚ ? 放3天颱風假 .. 怎樣 !

 你們要補回來是不是 ? 我們本來還有1個禮拜的假期

 你們就這樣東湊西湊的  變成要補5天 ! = =

 補3天我已經很不爽了啦 ! ㄍㄢˋ ~ 

 颱風 ... 影響到我們 放假是理所當然的  ! 你憑

 啥給我補課 ? 教育局 * 氣象局 決定的
 
 怎樣 ? 又想給我掰理由是不是 !? 很火ㄟ

 每次七早八早起來要幹麻 ? 上課ㄚ ? 靠

 幹麻為了這個ㄚ ? 我白痴ㄡ ? 睡覺還比較好勒 !

 哼 ! 死屁屁 ~ 給我記住 !

 這個禮拜6上半天 ... 沒關係 ! 半天而已

 而. 1到5呢 ? 整天 ! 早上要考試 .. 下午也

 要考 = =" 不爽了啦 !

 7:30分要到校是不是 ? 遲到就要被陳榮華老師打

 是不是 ? 死屁屁勒 ! 好機掰ㄡ  ! 塞車怎辦 ?

 又要被你打是不是 ? 雖小 ~ 什麼制度麻 ! 看了

 丟咩ˋ送辣 ˋˊ’ ㄑㄑ !

 心情好火 ~




                 掃家裡ㄑ 


                  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