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5:06:01叛逆*龐克"屌

丟臉.....>>今天爽<<

 挖哈哈 ! 爽ㄅ一ㄤˋa ﹌ 今天又迷上課惹 ..

 連續放惹3天t假 ‥ 喔耶 ! 豪爽u ×

 p郭ˋ這樣複習考ˇ揪p機刀ˋ咬ˋ怎摩辦惹 ˙

 窩爸還縮 ‥ 尼悶這樣晃3天颱風假 ! ㄝ許

 咬ˋ補課 ! 挖靠 " >>打擊a<<

 歹命 ! 窩爸縮這樣 ㄝ4u可能斗 ..

 那怎咪辦 ? 算惹 算惹
 
 晃3天夠爽惹 ! 


 

 



       今天真是丟臉丟到家ㄟ !


  1切都準備好了 .. 去等車惹 !

    
        結果 我有一個姊姊跟我說

 他們今天不必ˇ讀書ㄟ 
              
              我就想說
 
          咦 .. 他的學校不是台南ㄇ?

       為啥不必讀勒 ? 我就好奇啦 !

 打電話給宛嫻 ~  宛嫻他好像說 .. 他要出門時

 

    剛好她們那邊在廣播說.. 我們學校不必讀書 !


 so ‥ 就這樣 !

            害我一臉尷尬的走回家 = =

   那時還下著雨 ! 拿著雨傘 .. 慢慢ㄉ回家 


       → 我不跑ㄉ原因是 ... 這樣會更下感

    而且怕跌倒  == 

 算哩 算哩                這樣也好


    
 哈哈           ! 我沒讀書



       我老爸一副失望的樣子 .. ><

   哪有這種老爸d
               討厭
          討厭



        今天跟于鳳聊電話10分鐘拔 ?


   到最後都不之說啥了 = = 我們兩再討論

             要不要上課的情形

  哈 !      早上我跟阿嬤注視著電視報新聞d情形


         夠蠢d  明知不用讀

       .... 但是呢
        
   為ㄉ是要證明我不用讀書啦  !!!



     就這樣   ~~~ 81



      鍵盤壞壞d 豪難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