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9:43:03龔蔓琪Angel

因為你,讓我決定再笨一次!

寶貝,
你說的沒錯,我是個笨女人,但是這一次我只想為你再笨!
愛情當中來來回回,你總是被傷的那ㄧ個,而我,來來回回當中,傷人最多!
我開始學會為了自己而著想,選一個會珍惜自己、會疼愛自己的人,當然前提是我愛她!...雖然我再也看不見未來,但是我會努力的撐過每一個今天和明天,因為有你的陪伴和呵護,我知道我可以勇敢的度過每一個絕望地夜晚,如果黑夜太難熬,不用問你,你已經在陪我日夜顛倒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祂,讓我遇到你,在一次的對愛燃起希望!
只希望你也不要害怕去愛,我不會再回到他身邊了,因為選擇不同了,
也只因為是你,我不再需要不再想要轟轟烈烈的愛情,那一次就夠了!

讓我們互相珍惜,或許有時我太笨,不懂得察言觀色,或許有時任性大發,什麼事情都要你做,或許有時我心情不美麗,需要你百般包容...。
謝謝你不遺棄這樣的我,謝謝你,在他出現時宣示了你的主權,
因為,現在我是你的,未來也會是你的!

上一篇:[愛。平靜]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