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0:43:21龔蔓琪Angel

[愛。平靜]序

給章魚的希望是~
安全感,璀璨希冀。
給豆子的希望是~
一輩子,Forever Love。

以往因為愛的企圖心強烈,明確的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對於愛情那時的我,總是充滿了幻想、無止盡的希望。
--標題不到五分鐘就想出來了。

這一次我卻在下定決心要想出一辭,去歌頌我們的愛情,
卻花了我腦袋整整兩天的時間,昨天我告訴了你”繽紛”一辭,
你知道為什麼取為”繽紛”嗎?
在我荒唐的愛過後,以正常的程序而言應該只剩下死寂,
但是因為是你,我的世界卻是繽紛萬分的。

想到你讓我想到了牽牛花,寶貝你知道他的花語嗎?
”愛情。平靜。虛幻渺茫的戀愛”...
牽牛花總是在炎熱的暑假,靜靜的開花,悄悄的凋謝。
我們說好我們的愛情不要複雜,所以日子過的平平靜靜的,
當初我們的愛情當中都沒料到會遇到彼此類型的情人!
但是,愛情阿~不就像是牽牛花嗎?
靜靜的來,卻也靜靜的走!~

但我希望和你有多久走多久,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能珍惜當下就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走不到一輩子,也要留住我們擁有的每一天。


[戀上繽紛,愛。平靜]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