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53:48♥ lin 林 +*

[☺]*  對人對事

本文章僅對一些人
要對號入座的我也沒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遭受人家討厭

做任何事前請先"三思而後行"

不要老是一副很自以為是的樣子

愛裝模作樣的女生只會令人更反感

只會呼喚別人的大小姐請滾

不歡迎*


*****************************



不管你後面有無靠山 有無人挺

今天要是看你不爽,我就可以找你麻煩

但我有嗎?

不是每位後面有人撐腰都可以如此囂張,

有一句俗話說的好 "打狗也要看主人"


少在那邊嘴砲 有靠山又如何?

不是人氣好、勢力夠就忌妒你,

而是平常行為就實在很看不下去!


抽菸 我也抽過

喝酒 現在這年紀誰沒喝過酒

罵髒話 這年頭誰不會罵髒話

你所做的每件事我都嘗試過,

不是要與你比較

而是要請你看清楚現在的社會

不要再那麼不自愛、不要再那麼白目、不懂事

動不動就找人灣ㄍㄟ 嫌嫌沒事做?

沒關係,來找我 我保證有事讓你做不完


今天不是跟你講大道理

而是我要你知道,誰都不去惹,別人也不會來惹自己

別天天嫌著沒事做、無所事事就找一些代誌來做

這樣子做是想顯現自己的權威嗎?


別讓我回到過去,不然大家走著瞧


凡事都忍氣吞聲,並不代表就可得寸進尺

只是不想罵,並不代表就可如此囂張

並不代表就可為所欲為

別說我很自以為,我就是看不慣你們這群白目

很多事 都以為只是不懂事

卻沒想到得了便宜還賣乖

只能說 別再讓我感到反感

誰都一樣 誰都不許替誰求情



不爽可以跟我說 歡迎

琇咩/小林 2008-10-01 19:27:59

我的報台帳密不知怎稿的,登入時說密碼錯誤!

明明就沒有打錯,他卻硬要說我打錯!

問"客服" 說可能是我忘記密碼叫我去查詢

明明就沒錯,問為什麼會這樣,客服還一直跟我說我忘記密碼去查詢

媽的咧=  =" 現在是怎樣? 濫報台!

登入無法登入~"~ 誰能告訴我怎辦阿?ˊˋ

☆瞳,, KITOMI 2008-09-29 22:51:25

琇~~

息怒押--*

☆趙杯☆ 2008-09-22 23:49:59

討厭那種人=ˇ=

我沒抽過菸和喝過酒唷(啤兒綠茶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