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7:54:33♥ lin 林 +*

[☺]*  遊山玩水一日遊(三峽)補0907*

凌晨和Q毛聊天,聊到說今早九點要大家一起吃早餐。

我問說在哪? 我要去亂 XD

聊到四點多,兩個差不多都"愛睏"了,所以都睡覺去了

距離早上還有四個小時多......



***************經過了三個小時候***************


八點半我起床準備,刷牙洗臉後換衣服......等 八點五十五分出門~

走到公車站等公車,搭上公車過不久就到了目的地(麥卡多)

走到麥卡多,四處看看 疑~~~ 怎麼都還沒到?

我再確定一下時間,質疑我自己是不是看錯時間,還是我錯過時間睡過頭了?

仔細一看 疑~~ 沒有超過時間呀,剛好九點呢- -

還是大家都睡過頭了? 打電話給Q毛,Q毛沒接- -川

之後打給子魁問他們在哪...? 說在家! 想說大家都沒來了,應該是睡死了~

掛掉電話後打算去找哥、姊,掛掉電話後,Q毛就打來~

我就笑他 哈哈哈~ 說你今早九點要到,遲到會很好笑,反而是我先到,而你遲到 …

嘻嘻嘻 : - ) 取笑你 XD

後來我到麥卡多等大家!一堆不認識,只認識三個(Honey、Q毛、子魁)

後來子魁問我說要不要去三峽玩水!? 後來說好了! 吃完早餐後到老詹家樓下等,準備開車出發囉~

先到「豬」檳榔攤等大家,20分鐘後終於出發啦:)(目的地:三峽自個兒"別墅"裡頭還有游泳池呢)

開了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三峽。因別墅在山上,所以我們準備要上山囉!

到了半山腰,路越來越宰,平面的路變成由小石子堆積而成的山路,好恐怖,

心想~ 我的媽呀! 我的小命不保了>︵< 但還是只能乖乖坐在車上!

經過了山路與汽車抗爭了15分鐘以後,終於到了那棟別墅啦

第一眼看到整個傻眼。竟然.......... 我無言了 = =" 看一下四周,空氣還不錯,很涼爽^_^~

於是 ..................... 換衣服了~ 哈哈哈! O~~My尬 … 水真冷>︵<

但興奮的心永遠冷卻不了~ 所以還是下水囉XD 過了半小時,子魁和老詹都還沒到,怎那麼久呀~

後來上來吃烤肉,邊吃邊等,我和茄子的眼神幾乎都快呆滯了><" 終於等到他們來了,高興~

等他們換好衣物後,下水玩囉...... 一下去就被噴,幾秒後全身溼透了~ 討厭!

跟一群可愛小弟弟一起戲水 xD (我要誘拐他,他們都太可愛了)

其中還有位原住民弟弟,背真挺,睫毛又長 羨慕>>_<< 呵

玩到一半起來吃烤肉,在下去玩水。。 玩到後面大家都再玩大老二:)

就這樣玩到了四點多~ 準備下山囉!

嘻嘻嘻 :) 滿載而歸 哈哈哈哈

快樂 、 Happy 、 Smile(別忘了我的微笑) 嘻
我和茄子
那什麼臉= ="
兩人正在每送終=)
看看這裡~ 空氣多好阿、陽光充足,又有水玩XD
大家都在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