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1:27:43我要當瘦子

悸動

對你
依舊還是有悸動
原本以為那種感覺沒了
但今天又深深的再一次

臉燙的跟什麼一樣






好久不見
所以對你才會臉紅成那樣
沒事的
一切真的都會過去
我真的希望





似乎還無法忘記你對我的好
似乎還無法放下那份感情
似乎還無法不在去想有關你的一切
好該死






對你的依賴好深好深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改掉
上課又都會看到你
想忘記似乎更難了
我討厭這樣
無法對你說出口
對你不能在像以前那樣
不能給你希望的
而且現在你的心裡怎麼想我也不知道
都不可能了
是遺憾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好想要再被你捧在手心
好想要再有你對我的關心
好想要能夠有勇氣告訴你











        我亂了
       亂的很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