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1:57:18我要當瘦子

漸漸的

漸漸的習慣開始上課
漸漸的習慣這一切的步調
漸漸的習慣我們
糟糕的是漸漸的越來越愛玩電腦
漸漸的不想讀書了
好多好多好多內容
我們開始大量接觸有關護理的課程了
只能說
一切重新來過了
看著陌生的課本
生理、藥物、微物、基護.....
一堆看不懂的英文專有名詞
雖然關於護理全部就只有8本課本
一本比一本厚重
一本比一本複雜
還有一堆技術
第一次填個體溫本就搞的我頭昏眼花
代表符號一堆
要寫要背的英文長的要命
以後該怎麼存活

這是一個非常需要深思熟慮的問題
我還有生理等著我去念
一點動力都沒有





原來那是真的
只是因為你有事而沒去
想想那時候你吵著叫我陪你去
我以為你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你真的抱著病來了
有驚訝到
恭喜這次你也考過了
沒有我
你一樣還是可以很好不是嗎





總覺得多啦變的更多啦了
哈哈
是錯覺嗎
我也不知道
改天仔細看看好了





哈哈
我要當瓜子臉
瓜子臉瓜子臉瓜子臉
敢瞧不起我阿你
我一定瘦給你們看
等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