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2 22:10:29只愛阿剛的Ayumi

Organizor

剛才整理了organizor, 寫好了2002年的monthly plan。
首先是寫日期, 然後是寫下各人的生日。

說真的, 因為有太多人的生日, 我實在記不到那麼多的日期, 所以每次「例行公事」就是在寫好每個月的日期之後, 再由去年的 monthly plan 裡寫著各人的生日日期抄到新一年的去。

抄著抄著, 看回不少2001年裡所發生的事:

考mock,

study leave,

KinKi press conference on Super Star Leo,

KinKi Kids Returns! 2001 Concert Tour in HK,

KinKi VCD 發售日,

Graduation dinner,

去日本旅行 (玩轉東京大阪...),

日本語的課堂,

會考放榜,

開學,

日本語能力試驗,

朋友離開香港到外國讀書,

佐野瑞樹舞台劇演出

KinKi 的 CD﹑singles 發售...etc.


當中有開心﹑有不開心, 也有一些令我緊張萬分﹑更有一些幾乎與我無關的事情。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 自然是 KinKi press conference on Super Star Leo, 由於我要考會考, KinKi 在 5月開演唱會的兩天, 我更要考 Physics 和 Economics, 我根本不能去看, 所以我才盡力去取得 press conference 的票, 所以我才有機會去看堂本剛一眼。我還記得那是4月13日星期五, 沒錯, 是黑色星期五, 可是對於我來說, 那可能是整年中最幸福的一天。


還有去東京和大阪旅行, 我相信那一定是我5年來最快樂的7天! 那7天真的很愉快, 無憂無慮, 可以盡情地玩, 還玩了很多個過山車呢!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一定是富士急的鬼屋, 叫「慈急綜合病院」, 30分鐘的鬼屋之旅, 有多驚嚇, 我一輩子難忘。還有﹑還有, 我在 7月2日星期一, 在日本東京跟我的日本朋友見面, 他送給我的東西, 我還把它們好好地收起來, 那一刻收到意想不到的禮物的開心的感覺, 仍在心裡繚繞。


回想起來, 一切都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P.S. 當我抄佐野瑞樹的生日到2002年的schedule的時候, 我竟然寫錯了到 9月27日 (他的生日是 9月26日!!), 那是我成為他的Fan的3年內, 第一次記錯他的生日...(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