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10 23:33:21只愛阿剛的Ayumi

日本朋友 & English Oral Presentation

這個往往令人擔心的朋友, 整個月連一封e-mail都沒有, 問他是否收到我寄給他的東西, 又沒有回覆, 每次日本有什麼大大小小的災難, 都會令我不禁想到:「難道他成為其中的遇難者嗎?」

我沒有搖電話給他, 因為我現在正在生病, 說不完一句話又咳起來, 如果被他知道我病倒了, 他就會像一個老頭子一樣, 叫我要小心身體。


結果等了又等, 今天終於等到他的e-mail, 他卻說收不到我的包裹...

唉...

真是煩人...

* * *

今天的English Oral Presentation, 害得我連昨晚睡覺造夢都在祈禱, 幸好, 總算無驚無險。題目跟Economic Downturn有點關係, 我恨不得把我會考時學過的Economics搬出來, 幸好時限是2分鐘, 否則光是說Economics的理論, 我都要說一堂。